UBQ Materials 強全企業 Constrong Ent.

UBQ Materials—
一種新的生物基氣候正效益與負碳足跡材料
徹底顛覆你對回收塑膠的想像

技術創新-氣候正效益與
負碳足跡的熱塑性材料

作為一項技術創新與科學突破,UBQ™是市場上對氣候最有利的熱塑性材料,一切皆由垃圾掩埋場的廢棄物和都市固體廢棄物(MSW, Muncipal Solid Waste)製成,100% PCR(Post-Consumer Recycled)。

借助UBQ™,製造商最終能夠在不影響盈利能力的情況下創造出對我們的世界產生正向積極影響的產品。

錠劑:100% UBQ™可永續利用的填充材料,可和各式高分子材料搭配,可用為標準製造工藝的直接成分。
客製化合物和母粒:提供專家諮詢和配合客製配方,以最大限度地抵消每一種工藝、製程和產品規格產生的碳排放。

由廢棄物製成

有人的地方就有浪費。
每年產生 20 億噸生活垃圾,預計到 2050 年這一數字將上翻一倍。
UBQ Materials 通過釋放廢棄物的隱藏價值,為日益嚴重的危機提供了解決方案。

UBQ™ 是由 100% 從垃圾掩埋場轉移的未分類生活垃圾轉化而來的——
包含食物殘渣和混合塑膠到紙板、紙張,甚至髒尿布‧‧‧等等。金屬和礦物在轉化過程中被移除和回收,
剩下的一切都變成了UBQ™——沒有任何東西被浪費。


UBQ™ 不僅僅只是一種塑料處理或回收技術,而是一家先進材料公司。
UBQ Materials 透過其資源、流程和經濟能力自主建立了回收機制,或廢棄物管理基礎設施的運作來重新定義了廢棄物議題的處理方式。

通過向各行業導入此種新穎的原物料,UBQ Materials 關閉了不可永續的廢棄物處理迴圈,並為真正的永續循環經濟提供了一條優質途徑。

Time - THE BEST INVENTIONS OF 2023

時代-2023最佳創新獎項


Reusing Trash
廢棄物再利用
UBQ

氣候積極性

UBQ™是製造業強大的可永續發展添加劑。將UBQ™集成到工業樹脂中,使製造商能夠抵消或減少最終產品的碳足跡。

通過轉移垃圾填埋場的廢物,UBQ™可以防止甲烷排放、地下水淋溶和其他環境危害。每生產一噸UBQ™,可相當於防止11.7噸二氧化碳的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審核員 Quantis 已將 UBQ™ 指定為「市場上對氣候最有利的熱塑性材料」。

氣候積極性的意義?
UBQ的生產留下了正向的環境足跡,這意味著用UBQ™製造的產品可以積極推進公司的減碳目標。

生物基產品

UBQ™美國農業部認證的生物基產品,以標籤證明材料中的大部分成分都是生物基。就UBQ™而言,這說明生活垃圾中有機物與混合塑膠比例。該標籤第三方驗證通過美國農業部BioPreferred計劃進行。

為什麼生物基更好?
生物基資源,如植物、動物、海洋或林業原料,為 100% 可再生;可取代對不可再生石油基產品的需求。植物在生命週期內捕獲儲存的碳,在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方面能發揮重要作用,也為可再生農業商品增值,在農村創造就業機會。由農業殘留物和其他廢料製成生物基產品,不與糧食作物競爭或助長森林砍伐情況下提供價值。

可回收再製

UBQ 與 Quantis、Vireo Advisors 和 SystemIQ 等第三方驗證機構密切合作,測試 UBQ™ 的技術特性和可回收性。

根據 Axion 首席顧問 Richard McKinley,“用 UBQ™ 母粒(聚丙烯)製成的產品可以與其他標準聚合物一起回收,而不會對最終產品產生負面影響。

UBQ Materials 將根據客戶的需求驗證其他複合材料的內部可回收性結果。

高性價比

對環境和企業都更好。
UBQ™可用於現有製造工藝,作為塑膠、混凝土、木材和礦物的替代品,而無需額外的適應成本。

UBQ™的價格具有競爭力,可滿足原生塑料市場成本。除了價格平價外,UBQ還提供不受市場波動影響的長期固定價格因不可諱言地生活垃圾也是一種豐富資源,全年可用。

實施UBQ™的決定很簡單:價格、品質、外觀或性能幾無差異但對環境而言,使一切變得更好。

近期新聞及相關訊息

了解更多關於UBQ Materials的知識和資訊

強全的優質合作夥伴

聯絡我們

歡迎惠予您的疑問、想法和建議!
任何回饋將不勝感激。



© Copyright 2024 UBQ Materials & 強全企業 Constrong Ent. - All Rights Reserved